安然然然

这里安然,关注前劳烦看一下置顶,辛苦了~

告诉你一个我的故事

一个画手的挣扎,尝试产粮写文x

写的不入眼请见谅qwq

题目来自某年某地中考作文题



告诉你一个我的故事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清安,历史向,安定视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茶凉半盏立黄昏,无人问我粥可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我曾经以为我永远不会对其他人说起这个故事,但我终究还是失算了。这个故事可以很短,也可以很长,不如我先简短的和你说说看,你要是觉得这其中有意思了,我再继续下去。

我有一个朋友,我从小就和他待在一起,后来我们拿起了刀,他总是比我厉害,再后来啊,他成了我的恋人,怎么样,很幸福吧。只是我没想到他是个骗子,明明说过和我过一辈子,自己却先离开了。

不是的,并非你想象的那样,他没有去另寻新欢,他只是在躲我,躲到三途川的另一边去了。

是不是很有意思,那我细说下去吧。我和他是在冲田君家长大的,对,就是新选组那位冲田总司。他有着很好听的名字,叫加州清光。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也才到冲田君腰那么高,我嘛,我就更矮了,到清光肩膀那里。我比他小,他却不会让着我,冲田君给我的点心他也要抢,做了错事还归在我头上,还挺会使唤我。

但我仍然像个小跟屁虫一样跟在他背后,他虽然会欺负我,但却是个很温柔的人,温柔的眉眼间可以滴出水的那种,这样的表情我只看他对我一人露出过。

真是很美好的回忆呢,和他一起生活了那么久。

后来他背着冲田君给了我一个发卡,小女生用的那种,粉色樱花的发卡,可好看了。那时候他把发卡举到我面前,我刚想伸手拿,他就把手缩回去了,轻轻揽过我的发丝,帮我别了上去。我还记得我伸手摸了摸,他却说出了我这辈子都难忘的话,他说,收了我的东西,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。

我不知道我脸红了没有,没有人知道。

从那以后我俩真成了恋人,虽然没人说,但新选组里其他人都知道,因为这事我还经常被和泉守调侃,不过随他们说去吧。

我知道我们注定有分离的那一天,我只是没想到那一天来的那么快。

冲田君带他去了池田屋,他走之前我还给他理了围巾,他要伸手抱我,我却躲开了。

你说人怎么就那么不知好歹呢,我如果不躲的话,还能多和他待一会儿呢。

他再也没回来,我也没问冲田君,我什么都知道。

我悄悄把他的东西全收进柜子里,我以为我不去看就不会再想起。但是我错了,我看不见他的东西,却闻得见他的气息,我总以为他还在我身边,直到我夜晚从武馆归来,看到空荡荡的床,我才明白我失去了整个世界。

抱歉啊,话讲的有点多了,你说什么,啊我哭了啊。

真是抱歉,让你看到我这狼狈的样子,我只是……只是……想他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