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然然

这里安然,关注前劳烦看一下置顶,辛苦了~

烟秋

呜谢谢谢谢!!!!超级喜欢了!

百无一用的megumi:

送给 @安然然然 小姐姐

是她家男审

无cp的日常短打







“叽啾、叽啾……叽啾!”




滚圆身材的麻雀落在残着几片焦边枯叶的枝头,朝一旁的同伴努了努身子想叫其给它腾些位置,不料被挤得不耐烦的先来者台起爪一脚把它踹了下去。




被障子外的纠纷惊扰,青年揉开了略微浮肿的双目,伸出原叠在颌骨下的精瘦手臂,循着记忆摸索着搁置在桌上的眼镜。




“啊,您醒了呢。”




拉开纸门的少年一头银色短发,两颗翠玉似的眼眸闪着几点星光,温润而善解人意。




“昨晚您又熬到很晚呢,还是要注意休息才是。”一边展开叠在一起镜架,一边建议般地叮嘱道,刚刚做完了内番,萤丸身上沾染着稻草若有若无的淡香。




“哦,好。”




稍稍偏过头去,顺利让近侍为他戴上了眼镜,视野终于明晰起来,擦得洁净的镜片下,他金色的眸子亮眼而艳丽,下行的眼角却牵带着零星懒散。关合上桌案上的笔记本电脑,略略舒展过身子,青年缓步走向门外。




昨夜灵感翻涌,直至临近拂晓十分才就地睡去。




浑身酸痛啊。果然,身体还是有点吃不消……




侧身依靠着漆成朱红的木橼,青年自袖内掏出方形的烟盒,抽出一支夹在指间。是不错的上等货,那位上次来委托的小姑娘果然豪爽。




近侍拿出打火机按开火苗,熟练地将青年二指间的香烟翘起的那端点燃。




“今天的远征名单是?”




缕缕灰白的烟雾于晴空中起舞。




“一会儿安排。”




审神者似是满足地微笑着,又是一阵吞云吐雾,轻轻乜起双眼,任微寒的风理乱了他浅栗色的长发。





【END】



评论

热度(10)